罗江投入30余万元 提升东站广场“里子”和“面子”

2020-09-22 15:45: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黄元莉 记者 古蓉媛)为提升罗江东站广场整体形象,结合罗江汽车站即将整体搬迁至城南之际,从7月中旬起,罗江区执法局经开区分局投入30余万元,对罗江东站的公共厕所、广场绿地、路灯及果皮箱等市政设施进行集中整治和改造,有效提升东站广场市容秩序。

公共厕所改造升级,按照国家二类公厕标准进行提档,对公厕的墙面、屋顶、地砖进行翻新,对洗手台、便池等所有设施设备进行全部更换;对于广场周边路灯亮化不足的情况,组织人员对路灯线路进行全面布设,并做好线路防盗措施,确保园区翰林路及广场周边的亮灯率;对于广场周边停车乱象问题安排施工人员在广场左侧及公厕旁规划机动车停车位30余个,设置非机动车停车点两处。

与此同时,罗江区执法局经开区分局还组织力量对城南园区及广场绿化进行全面修剪,更换广场破损人行道地砖,设置残疾人通道指示牌,全部更换广场周边果皮箱,同时在东站出站口设置四分类垃圾收集设施。

通过近两个月的集中整治,城南园区及东站广场环境面貌得到有效提升,下一步,罗江区执法局经开区分局还将加强对该区域的日常管理,为提升罗江东站的窗口形象履行罗江城管人应尽的职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