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启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0-09-14 14:25: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张志凌)“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向全社会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市民网络安全防护意识。今天,由德阳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等多部门主办的德阳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内容十分丰富,为了尽可能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和学习网络安全的政策和知识,活动从线下定点展示、宣传资料派发、线上网络答题等多维度推进。除了网络安全走基层、网络安全大讲堂等传统活动外,宣传周期间还将分别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活动。值得一提的是,为提高广大网友的积极性,活动主办方还专门开设了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竞答、网络安全意识有奖问卷调查等趣味活动。通过网络传播的渠道,通过新颖的方式进行集中宣传。

在今天上午的启动活动中,德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成钢详细了解了现场各单位互联网安全工作的进展情况,并鼓励大家一定要做好网络安全相关工作,为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