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石亭江中河口段堤防整体垮塌250余米 应急除险加固正有序开展

2020-08-17 11:05: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8月17日上午7时,什邡市洛水镇政府在巡查的过程中发现石亭江洛水镇中和口段(利森门口)出现险情,受洪水冲刷,该处堤防整体垮塌250余米,造成经济损失400余万,严重危险北京大道交通和洛水场镇西南水泥安全。石亭江其他段落也有堤防损毁的现象。

什邡市石亭江中河口位于什邡市洛水镇利森水利厂段,该段河道急转,属于顶冲点,历史上多次发生险情,为石亭江重要险工地段。险情发生后,德阳市县两级立即派出技术力量、工程力量组织制定抢险方案,准备立即组织实施应急除险加固。目前吊装机械已到现场,已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标线、安排专人值守、转移沿岸群众、受威胁企业有关人员。17日10时,石亭江高景关水位99.20,流量884(警戒流量1000),水势落,未超警戒流量。相关后续工作正正常紧急开展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