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公安表彰优秀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2020-07-01 20:06: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7月1日,德阳市公安局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德阳市公安局机关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0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德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军晖主持会议并讲话。

上午9时许,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德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邓正泉宣读了市公安局党委《关于表彰市局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市公安局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市局指挥中心(办公室)党支部等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彭力力等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李杨等6名优秀共产党员获奖代表分别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王军晖受德阳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毅同志委托,代表市局党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广大党员民警、职工、辅警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把握公安姓党,体现政治性,优化责任体系,体现创造性,抓实组织保障,体现时代性,深化“五好党支部”建设和“最强支部”创建活动,培树一批具有德阳公安特色的“最强支部”,努力推动全局党建工作再上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