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公安出动500余安保力量护航“红色半程马拉松”

2019-11-11 10:33: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11月10日,2019年中江县“英雄故乡 绿色中江”红色半程马拉松邀请赛隆重举行。此次马拉松赛事有来自全国各地2000名参赛选手参加,主要分为欢乐跑和半程马拉松两部分,途径体育馆、祥瑞国际、欧洲花园、城北中学、凯江二桥、职业中专、凯江九桥等重要区域,全长21余公里,沿线3万余名群众观看比赛,参加人员范围广、数量大,活动线路长、情况复杂,安保工作任务十分艰巨。

为确保赛事安保工作万无一失,中江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多次深入实地调研,组织召开部署会和现场推进会,精心制定安保工作方案,明确各参战单位和警力的职责和人物,并专门成立了“英雄故乡 绿色中江”2019年中江县红色半程马拉松邀请赛安全保卫工作指挥部,设置了现场指挥调度组、情报信息组、治安秩序维护组、应急处突组、交通安全秩序维护组、等9个安保工作小组,举全警之力,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全力护航本次赛事安全有序进行。

11月10日7时前,中江公安500余名安保力量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全部到岗到位,警容严整、精神饱满、文明执勤,确保了本次赛事安全、有序、顺利,圆满完成了2019年中江马拉松赛事各项安保任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