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政事廉连问第六期开播 聚焦榜样力量

2019-11-06 10:15: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伟光)“不忘初心,风雨无阻,金秋硕果累累;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德阳感动常在......”11月5日,由中共德阳市委、德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德阳政事廉连问——榜样的力量Ⅱ》大型全媒体直播活动在德阳市演艺中心顺利开播。本次节目还通过网络平台同步直播,观看人数近116万人次。

本期节目中,德阳市旌阳区孝泉镇高桥村支部委员、见义勇为先进典型张宗洪;德阳市应急管理局水旱灾害救援科科长、急难险重先进典型梁清;德阳市建投集团杰阳排水公司员工(挂职于若尔盖县巴西乡下巴西村驻村干部)、援藏援彝先进典型王胜;中江县南华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唐秦辉,5位来自德阳各战线的先进代表走上舞台,接受人民群众的致敬。

整场节目以鲜活立体、生动全面的视频和发自肺腑的感言,讲述了5个感人至深的榜样故事。虽然他们的每个人的经历不同,但都在以共同的信念执着,践行着什么是榜样,如旗帜、如标杆、如镜子,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代表们用他们普通但不平凡的故事告诉现场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初心铸就使命,在奉献中坚持、在平凡中伟大。

颁奖结束后,来自德阳市各行各业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最美医者、优秀教师、三八红旗手、劳动模范等先进人物代表与5位榜样一起走上台,共同向观众致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