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四川国际航展开幕 6支特技飞行表演队惊艳亮相

2019-09-29 15:09: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 张志凌)9月29日上午,2019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广汉分院拉开序幕。本届航展参加动静态展示的飞机共60种机型120架,6支国外一流特技飞行表演队参加特技飞行表演,让观众大饱眼福。这届航展都有哪些看点?一起来看看。

专业看什么?  国际航空航天专业领域全面展示

本届航展,航天航空有10多种在应急救援、重型运输、高端商务、空游等领域最具代表性的一流机型参与。航展新建主展馆面积3.5万平方米,设置有地方展馆、主宾国展馆、重点企业展馆、航空航天技术应用展馆等多个主题展馆。

特技飞行看什么?  超一流特技飞行全天候呈现

9月29日以及大众观众日,每天都有6支“世界级”飞行表演队,为观众上演“空中芭蕾”“蓝天绘画”等惊险刺激、难度高超的特技飞行表演。具体表演时间为:每天上午10点30分至12点30分,下午2点30分至4点30分,傍晚5点45分至6点45分还有一场特技焰火飞行表演秀,由亮相过春晚、飞跃珠港澳大桥的世界级特级飞行表演队压轴亮相。

特技飞行表演队一:拉脱维亚波罗的海蜜蜂

作为拉脱维亚国宝级飞行表演队,波罗的海蜜蜂特技飞行表演队成立于2008年,基地位于拉脱维亚首都里加,使用的是捷克制L-39型高级喷气式教练机。飞机风格很鲜明,黄色搭配蓝色,确实犹如一只只蜜蜂,他们的特技表演也和蜜蜂飞翔很多相似之处,波罗的海蜜蜂特技飞行表演队也因此闻名。

特技飞行表演队二:欧洲环球之星

环球之星特技飞行表演队由技艺精湛的世界级特技飞行员组成。他们来自欧洲各国,在飞行界犹如队伍的称号一般闪亮,是世界特飞界的明星人物,在世界顶级飞行赛场上频频展现他们的英姿。可进行单机、双机、四机、五机、空中打字和夜间飞行表演。

特技飞行表演队三:意大利开拓者

意大利开拓者特技飞行表演队由Franc Borin, Corrado Rusalen, Claudio Fogli, Marco Gioria四位优秀飞行员、飞行教官在2005年创建。飞行队使用4架Pioneer 330飞机进行飞行表演。他们的动作编排连贯有序,犹如空中舞蹈,非常吸引观众的眼球。该队是以空中燃放焰火和完美编队在欧洲出名之后走向世界的。

特技飞行表演队四:英国空中焰火

空中焰火是世界航展上的闪耀新星,优雅的滑翔特技动作与绚丽的空中焰火完美结合,带给观众精彩的视觉盛宴。前年该表演队作为英女王诞辰90周年盛典的表演嘉宾出现,给到场的世界各国名流留下了深刻印象,是世界上唯一可在全黑状态下作空中燃放焰火表演的双机编队飞行队。

特技飞行表演队五:意大利蓝环

蓝环四机特技飞行表演队由意大利国家表演队“Frecce Tricolori”——著名的意大利空军三色箭表演队退役飞行员组成,表演队长期受意大利国防部和意大利空军退役军人基金支持,使用FLY LATINO FL100RG轻型飞机,飞机通体为意大利空军蓝,垂尾涂有象征意大利国旗的三色标。

特技飞行表演队六:极限天空

极限天空特技飞行表演队成立于波兰,由欧洲特技航空表演新秀阿图尔和凯组成,二人均可做单机特技表演,驾驶XA42型极限运动飞机,驰骋于欧洲各大航展和比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