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清平藏了一片百合花海!走,国庆去打卡!

2019-09-27 18:27: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刘菲 记者 薛伟光)今年国庆期间,在绵竹市清平镇萤飞谷,将有一片浪漫芬芳的百合花海,在满山银杏叶营造出的童话世界中恣意怒放,在深山幽谷中,芬芳烂漫的百合花海别有一番风韵。

走进绵竹市清平镇,满目苍翠,银杏叶飞舞。萤飞谷中,阵阵秋风送来沁人心扉的花香,5000株百合花俏立枝头,迎风起舞,粉红、嫩黄、纯白、橙色等斑斓的色彩和娇俏的花姿绘就一场关于百合花的盛宴,让人感受到别样的绚丽和浪漫。百合花海旁,大片如梦如幻的网红观赏草——粉黛乱子肆意盛放,粉色的花海如梦如幻。

据了解,绵竹市清平萤飞谷百合花海将在10月1日正式向游客开放,届时,游客可在百合花组成的芬芳花海中徜徉。与平地打造的成片百合花海不同,结合山地的特点,萤飞谷用山区常见的猪笼草、兔尾巴草、蕨类植物等点缀观光小道,又在林中空地大量栽种大丽花、蓝雪花、造型老根杜鹃、翠菊、玫瑰等点缀百合花其间,营造独特、神秘的的森林花园。

除了争相怒放、枝头争艳的花儿,国庆假期中,萤飞谷内还有先锋雕塑展、画展、有趣的文创、定制美食饮品。颜值口味并存的饮品,从广州专业艺术空间定制的奇趣纯木钟表、质感超强的台灯、纯手工制作的钢笔,风格各异的先锋画作、北上广当代艺术先锋雕塑作品……这个国庆,清平镇萤飞谷将向游客呈现一场以森林秘密花园为背景的视觉、美食盛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