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第35个教师节 德阳表彰优秀教育工作者及突出贡献单位

2019-09-05 14:40: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9月是丰收的季节,也是属于教师们的节日。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5日上午,德阳市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德阳市委书记赵世勇出席大会并讲话。现场对青仲璜等10名德阳市教育十大师表、徐永杰等11名德阳市杰出校长、罗涛等30余名杰出教师、华民慈善基金会等10个德阳市尊师重教突出贡献单位进行表彰。

会议宣读了中共德阳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命名决定;为被命名的“德阳市教育十大师表”“德阳市杰出校长”“德阳市杰出教师” “德阳市尊师重教突出贡献单位”代表颁奖;“德阳市教育十大师表”代表、“德阳市杰出校长”代表、“德阳市杰出教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赵世勇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受到表扬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曾经为德阳市教育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离退休老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德阳教育改革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号召,德阳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这些先进典型为榜样,做有理想信念的好教师,坚守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做有道德情操的好老师,提高道德修养,提升人格品质;做有扎实学识的好老师,胸怀大品格,历练大智慧,拥有大视野;做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关心关爱学生,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市的伟大实践中,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动德阳教育发展更加公平更加高质量,为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