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快,德阳文庙广场打卡网红直升机!

2019-08-29 15:08: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 张渔)文庙广场作为德阳的城市会客厅,一直都是大家打卡的标志地。而今天,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竟然有一架直升机飞到了文庙广场停了下来……原来,这就是那架在省内非常出名的“川报号”直升机。

“川报号”直升机来德阳并非随意而为,而是为了参加明天在这里举行的一项重要活动。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天府新飞跃 德阳新视界”全国主流媒体航拍德阳大型采访活动将于明天上午正式“启航”。本次航拍活动,吸引到来自中央级媒体、省级媒体总共逾60家。活动将采用“直升机+无人机”航拍为主要手段,并综合运用VR、直播、VLOG等新技术新应用,聚焦治蜀兴川新成就,全面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德阳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这是德阳主城区繁华地段首次停降直升机,“川报号”的出现立刻引起了广大市民的热捧。尽管下午艳阳高照,但仍有不少市民赶来与网红直升机摄影留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