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双东3000余亩枣子熟啦! 邀你来尝鲜

2019-08-08 18:08: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火红的八月,走进当下的旌阳区双东镇,一片片枣林里硕果累累压枝头,3000余亩枣子正悄然成熟。8月12日,旌阳区双东镇2019·东美金秋枣果采摘节即将拉开帷幕,热情的双东人发出邀请:欢迎你约上三五亲朋好友一起相约枣林,体验采摘乐趣。

旌阳区双东镇东美村拥有独具特色的东美枣资源,现有种枣业主135户,种植面积3000余亩。东美枣色泽光亮、脆甜爽口、富含硒元素,是不可多得的枣中佳品。

近年来,双东镇绿色枣种植技术协会依托产业优势,大力发展新品种东美枣,“东美枣”品牌初具规模,在德阳享有较高的知名度,深受消费者欢迎。协会积极参与产业扶贫工作,先后帮助中江县元兴乡西泉村建立绿色枣基地100余亩,帮助双东镇东美村21组建立优质桃种植基地100余亩,带动贫困户增收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采摘节,旨在进一步提高双东镇的知名度,打响东美枣特色农产品牌,做大做强东美枣产业,丰富人们的文化生活,助推双东镇的乡村振兴。”旌阳区双东镇相关负责人发出热情邀请,“欢迎您带着家人、朋友来双东亲自体验采摘硕果的乐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