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余名学生变身“小军人” 体验军营生活

www.scol.com.cn (2019-07-16 09:56: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娜 记者 张渔)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青少年儿童接受军事训练的洗礼,锻炼强壮的体魄,磨练坚强的意志品质,培养自强精神和养成良好的纪律作风,7月13日, 德阳市第三届少年特种兵军事夏令营在德阳正式开营。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德阳市委、德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德阳市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德阳市少工委联合主办,德阳市旌阳区人民武装部、德阳市青少年宫、绵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汶川青少年宫、汉源县青少年宫承办。

本次特种兵军事夏令营不仅拥有极具军营特色的全真模拟训练,还集应对突发事件演练、军事科学讲座、军营沙龙和参观体验活动于一体。期间,来自成都、汶川、雅安、绵阳等地的420余名营员和来自中江县的30余名留守儿童将进行为期9天的特种兵特色军事训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