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开展乡村振兴第二季度拉练

www.scol.com.cn (2019-07-04 17:47: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7月2日,罗江区召开乡村振兴2019年第二季度拉练会。拉练会分现场参观和大会两个阶段。

现场参观阶段,与会人员先后到调元镇顺河村、花龙村、酒垭村和略坪镇松花村、锦屏村实地参观了解了“厕污共治”、农房风貌改造、户内“六个好”、彩钢棚革命等人居环境治理情况和青花椒、青豆等特色农业产业规模化发展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人情况介绍,为两镇的短期巨变点赞。

会上,罗江区委书记曾长江点评了略坪、调元两镇工作,认为两镇干部有激情、行动快效果好、群众积极性高,镇村党组织桥头堡垒和示范引领得到充分展现,同时,指出了罗江区乡村振兴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提高认识抓乡村振兴、突出重点抓乡村振兴、围绕目标抓乡村振兴、强化保障抓乡村振兴”四个方面作强调和安排,要求以“特色小镇+农业园区+专合社”统揽抓产业、抓环境、抓项目、抓规划;以“户户达标”抓人居环境“四大革命”;以强化组织保障、政策资金保障、宣传保障、督查保障抓推进机制,同时要抓好组织振兴和文化振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