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美景还有萤火虫飞舞!  绵竹清平“唯美清平 浪漫之夜”活动即将精彩启幕

www.scol.com.cn (2019-07-03 18:35: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杨欢 刘菲 记者 薛伟光)七月的清平,青山滴翠,繁花盛开,比绵竹城区平均低2度左右的气温、习习山风还有日趋成熟的旅游业,无不吸引着喧嚣城市中的人前来避暑游玩。7月5日,绵竹市清平镇将以“清平之夏——唯美清平 浪漫之夜”活动让游客尽享大山的浪漫。据悉,活动将持续至8月31日。

7月5日晚,绵竹市清平地质广场上为游客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即清平山歌、锅庄舞、竹竿舞等节目。将让游客近距离感受清平独特的民俗文化以及山里人的热情好客,而乐器演奏、爵士舞、潮流歌曲、川剧变脸等精彩节目也将让游客尽享文化盛宴。晚会还特别设置有喝啤酒比赛互动环节,让游客尽情畅享清平之夏。除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当晚,广场还设置了集装箱餐饮区,游客可现场品尝烤全羊、软烧、烤串、爆龙虾等精美特色食品,在观看表演的同时一饱口福。

据介绍,为了将绵竹市清平镇打造成为“超嗨聚集地”,活动期间,还特邀了神秘嘉宾和实力演员驻场表演。在为期8周的时间里,每周都将围绕“激情欢聚 干杯清平”、“金色清平 狂欢之夜”、“玩味无限 清凉一夏”等不同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届时,舞蹈、歌曲、互动魔术、小丑杂技、双簧表演、川剧变脸、中江表妹脱口秀等精彩节目将一一登场,让游客一饱眼福。

除了演出和美食,萤火虫、格桑花等美景也不容错过。为丰富“清平之夏”活动内容,让游客充分体验金色清平避暑圣地的魅力,今年,绵竹市金色清平景区结合清平之夏活动打造了露营区。露营区设16个平台,整个区域利用各种灯光营造场景氛围,并完善了水、电、排污等基础设施,能够更好地满足游客露营体验。另外,夏夜里飞舞的萤火虫是近年来清平旅游的一张耀眼名片,今年萤飞谷又有了新变化,谷内增添了浪漫花谷、观光道等,让仲夏夜里更添浪漫色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