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青铜面具和飞机造型元素 四川航展会展中心展馆主体完工

www.scol.com.cn (2019-07-01 17:33: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备受关注2019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将于今年9月在四川广汉举行,近日,投资逾3亿元打造的航展会展中心展馆主体部分已全部完工。据悉,展馆融入了三星堆古青铜面具和飞机造型元素。

记者注意到,在航展会展中心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融入了三星堆古青铜面具和飞机造型元素的主体钢架结构作业已全面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展馆屋面直立锁边系统施工,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接下来要进行的是幕墙的铝单板工程、玻璃工程,以及屋面的穹顶吊装工程。完成屋面系统后,就要进行内部装修及布展。”项目施工现场有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悉,航展会展中心位于德阳高新区内,项目包括会展中心、配套景观、道路工程三部分。其中,会展中心建筑面积约22000平方米,包括临时展厅、常设展厅、会议中心等,总投资2.97亿元,预计2019年8月31日竣工。建成后,整个场馆的主要功能是作为航空航天展示,以及后期的重型设备展览、儿童体验和移动科技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