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督查调研组一行到德阳市应急局督查调研机构改革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6-17 10:22: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赵明)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省委编办成立6个专项督查调研组,深入各地(市、州)以及相关部门开展机构改革工作落实情况专项督查调研。近日,省委编办副主任张健一行到德阳市应急局开展专项督查调研。德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俞伟陪同调研。德阳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兆忠汇报了机构改革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调研组查阅了机构改革工作资料,深入了解了德阳市应急局职能划转、机构设置、人员转隶等方面的情况,现场讲解了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管理体制改革情况,以及涉改部门职责界定、编制控制、领导职数配备等“钢性”规定。督查调研组对德阳市应急局机构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德阳市应急局在机构改革中,政治站位高、敢于担当作为,推进落实快、善于统筹协调,职责定位准、勇于创新推动。

张健在督查调研中指出,机构改革是从制度上发挥党的领导优势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树立大局观念,不折不扣把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一要切实抓好机构改革后期工作;二要持续巩固机构改革取得的可喜成效;三要严格执行机构改革编制、领导职数“钢性”规定;四要尽快理清个别涉改部门职责边界模糊的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