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德阳体育日 2000市民四公里徒步感受运动乐趣

www.scol.com.cn (2019-06-06 10:40: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6月6日上午,2000余名德阳市民齐聚旌阳区崴螺山,用四公里徒步的方式来感受运动的快乐。本次第十四届“德阳体育日”活动由德阳市市直机关工委、德阳市体育局主办,旌阳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和新镇人民政府承办。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向德阳市民发出了“每天健身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倡议。希望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体育健身活动,发扬“天天健身,天天快乐”的体育健身精神,尽情享受体育健身带来的健康与快乐,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

本次健步走行程共计4公里,共设置3个免费饮水和药品服务点。参与全程的人员可在2000米折返点处领取抽奖券参与现场抽奖。活动共设置一等奖3名,奖励价值1000元左右奖品。二等奖8名,奖励价值500元左右奖品。三等奖15名,奖励价值300元左右奖品。现场,还可参与和新镇摄影大赛,组委会设置了奖项若干,最高奖金为5000元现金。

早在2005年德阳市政府五届二十次常务会议决定:每年6月10日为“德阳体育日”,在此期间,全市公共体育场馆全部面向社会免费开放,并开展主要针对中年从业人员的多种全民健身活动,同时,发动广大青少年和老年人加入到全民健身运动之中。随着每年体育日的固定举办,其影响力和意义已远远超过了体育运动本身,不仅拓宽了德阳体育惠民的路子,还直接带动了体育产业、旅游产业和新农村建设发展,成为具有鲜明地方特色的体育品牌,受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