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到什邡观花 40余万株郁金香等你来赏

www.scol.com.cn (2019-02-01 17:36: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红色热情似火、黄色典雅高贵、粉红妩媚诱人、白色纯洁端庄,40万余株郁金香,20余个品种,20余个颜色……2月1日,什邡市第五届花样年华郁金香文化旅游节在什邡市皂角街道城东现代农业公园四季东城农庄开幕。

今年什邡四季东城还引进了上万顶各式各样的油纸伞,构造各种造型,展示我国数千年的油纸伞历史文化。万余把绚丽油纸伞,绘就炫彩长廊与伞林。油纸伞或点缀于空中、或斜躺于草丛、或摇曳于树林、或伫立于湖面,共同绘就了一芙如诗如画的曼妙美景。与郁金香、油纸伞搭配的还有风车、百合花、樱花、冰岛虞美人、海棠和月季等名花,形成震撼的立体花海,一场目不暇接的视觉盛宴。

除了赏花,在四季东城采摘区里,光泽红润的草莓也等着您来采摘,6种不同口味的品种、严格按照绿色食品温带水果标准种植的草莓,醇香扑鼻,馥郁香甜。春节期间,同时还有亲子趣味运动会、徒步寻宝、美术手工、植树活动、草地美食音乐会&篝火晚会、射击比赛等民俗活动。玩累了,还可以和家人朋友们一起品尝这里独具特色的花间火锅以及自酿的葡萄美酒。记者打探到,这里门票25元一张,购票可换草莓一盒或者花卉一株(郁金香、百合、月季、杜鹃花、盆栽草莓等);买三张门票换盆栽葡萄大树一颗,在购买纯手工葡萄酒时抵扣现金25元(每瓶限用一张);花间生态火锅消费抵扣25元(每满100抵扣一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