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新年新风尚 罗江廉政春联送到百姓手中

www.scol.com.cn (2019-01-30 17:48: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许灵玲 记者 古蓉媛)“清正兴国运,廉洁绍家风。勤政廉洁两袖清,美德梁操百世铭。”……1月29日,德阳市纪委联合罗江区纪委、市书法家协会来到罗江区慧觉镇王家大院开展送廉政春联下乡服务,为群众送上新年的廉洁祝福,让廉洁之风吹进“农村”和群众生活中。

活动现场,4位书法家一起拟对撰联、挥毫泼墨,为参加活动的村民现场创作、书写春联赠送给当地村民。本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衷心点赞,“没想到今年书法家们在家门口为我们写春联,还免费送给我们,这些春联寓意好还有廉洁深意,我回家一定贴在家门口”。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为群众送来了新春的祝福,也以春联为载体,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廉政文化融入春联中,使廉政之风更好的在基层落地生根,让村民在浓浓的节日气氛中接受廉政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