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火迎新年 德阳一大波精彩体育赛事陆续开赛

www.scol.com.cn (2018-12-28 16:26: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2018年即将结束尾声,新的一年又将以哪种方式开启。今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德阳市体育局获悉,接下来,活动赛事将成为主旋律,陪伴市民一同迎接新年到来。

U系列足球邀请赛

12月30日至2019年1月2日,第一届菁英计划“德奥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将在德阳举行。本次比赛旨在加强青少年足球文化交流,提高青少年足球水平,增进球队之间友谊。自比赛筹办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20支U11、U13球队共600余名足球运动员及教练员报名,将在为期3天的40余场激烈比赛中角逐出冠、亚、季军。德阳市体育局将以足球邀请赛为契机,在把大赛办好的基础上,同时展现德阳足球、德阳体育的良好形象,为2018年德阳体育工作画上圆满句号,为2019年德阳体育工作开好头。

成德同城贺岁杯足球邀请赛

“贺岁杯足球赛是德阳每年的传统比赛项目,2019年1月13日,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成德同城·2019年德阳市“贺岁杯”足球邀请赛将在市体育局场馆中心外足球场开踢。届时,德阳剑南春足球队将主场迎战成都球队,在球场上展开一场精彩对决。

全民健身趣味活动

搭桥过河、定点投篮 、跳绳、定点足球射门、踢毽子,2019年1月26日,2019年德阳市全民健身趣味活动”将在体育中心举行,市民均可免费报名参与。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发动和引导市民自觉参加各种体育健身活动,掌握科学的锻炼方法,掀起市民健身运动的新高潮,形成良好的生活方式。

元宵登山活动

元宵节怎么过?登山、祈福、游园……2019年2月19日,农历大年十五,德阳市体育局将举行2019年元宵登山游园活动。据了解,元宵登山活动是德阳市民节日期间的一项重要体育活动,在广大爱好者的心里早已成为全市人民辞旧迎新登高望远的标志性活动。届时,登山爱好者们可关注最新报名进展,在大年十五当天与众多健身爱好者一同登高望远。

此外,12月27日,德阳市体育局在仓山镇举行体育活动扶贫第二次进中江2019年元旦迎新年健步走暨缤纷跑活动。当天,活动现场共吸引了近千余名市民参加,德阳市委常、副市长王斐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