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走进四川工业科技学院

www.scol.com.cn (2018-12-21 16:15: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南希 记者 张渔)12月20日,“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四川赛区校园选拔赛走进四川工业科技学院,经过激烈角逐,该校20名学生获得晋级。

据悉,海选专场只针对该校在校大学生报名参加,经过学校层层筛选和精心组织,共有30名选手参加此次选拔赛。四川赛区组委会区域主任黄俊、校园海选主任钟海琳、赛事主任刘巧玲、财经学院院长卢淑梅、教育学院声乐老师王喜娟受邀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后,2号选手王诗富带来一首经典粤语老歌《护花使者》,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时,全场气氛高涨,那富有年代感的MV瞬间把观众拉入那时的情节当中,动听的歌声、富有节奏感的旋律、张扬的台风赢得台下一片好评。紧接着选手依次演唱,有流行、嘻哈、摇滚、民谣等不同风格的音乐,选手不仅展现出实力唱腔,更是给观众来感官上的体验,《男孩》、《K歌之王》、《漂洋过海来看你》、《匆匆那年》等耳熟能详的歌曲都被演绎出不同的韵味。

经过参赛选手们激烈角逐,最终,2019“中国好声音”四川赛区四川工业科技学院专场共有20名选手晋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