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启动 明年1日零时开启现场登记

www.scol.com.cn (2018-12-07 16:30: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2月7日上午,德阳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统计法治宣传活动在文庙广场拉开序幕。据悉,目前,德阳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已完成前期的单位清查工作,即将于2019年1月1日零时开启现场登记工作。

启动仪式上,旌阳区全国经济普查员、普查指导员代表上台宣誓,将认真执行《全国经济普查条例》规定,依法普查,严守秘密,公正透明,以优质工作圆满完成此次普查任务。

据了解,《全国经济普查条例》规定,经济普查每5年开展一次,分别在逢3、8的年份实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旨在全面摸清二、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全面准确反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旧动能转换、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的新进展。此次普查内容主要包括:普查对象的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生产能力、财务状况、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能源消费、研发活动、信息化建设和电子商务交易情况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