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举行第三十一个世界艾滋病日知识竞赛决赛

www.scol.com.cn (2018-12-05 16:10: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古蓉媛)“HIV急性感染期中,患者不具备传染性无任何症状?请回答”“错误”……12月5日,德阳市第三十一个世界艾滋病日知识竞赛决赛暨颁奖典礼现场,四川工业科技学院罗江校区的同学们正在奋力答题。

经过六场初赛,四川工业科技学院罗江校区等六所学校入围决赛。决赛共分三轮,选手们在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中你拼我赶。

据悉,为扎实做好防艾控艾工作,德阳市提前启动了2018年第三十一个“世界艾滋病日”的大型宣传活动。活动以中小学生防艾主题原创手绘作品大赛、大学生防艾主题知识竞赛、以艾之名奔跑吧主题游园活动、在德阳市范围内进行重点、密集宣传。旨在通过活动,普及宣传艾滋病相关知识,提高大学生抵制艾滋病的能力,为我国严峻的艾滋病流行形式做出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