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防艾宣教活动走进百姓身边

www.scol.com.cn (2018-11-30 11:25: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11月30日上午,市罗江区卫计局组织区级医疗机构20余名医护人员在八景苑广场开展“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的主题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通过为展板、LED、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宣传资料、防艾手提袋、宣传画、避孕药品、安全套等多种方式,向群众讲解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如何预防艾滋病等知识,告知艾滋病防治的重要性,消除恐慌和歧视,有针对性的进行健康教育,倡导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到艾滋病的危害,对于艾滋病人多一些关怀,少一些歧视。同时引导广大群众正确对待和认真预防艾滋病,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

活动中,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000余份,手提袋、宣传画500余份,药具200余件,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开展义诊活动200余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