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难点 克难题 德阳市安监局助力百姓早日脱贫

www.scol.com.cn (2018-11-29 10:17: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切实解决蓥华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2018年11月27日,德阳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兆忠率队到什邡市蓥华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蓥华镇政府和三个市级贫困村汇报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

朱兆忠听取了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蓥华镇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蓥华镇要充分发挥社会资源作用,采取更有力的行动,落实更有力的措施,发扬更有力的作风,扎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并为蓥华镇脱贫攻坚工作指出了路径解答了难题。一是抓好科学规划,做好产业的科学布局。二是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做好产业发展。三是宣扬传统文化,提升人文素质。四是打造特色亮点,做好品牌宣传。五是加强政治学习,夯实基层组织建设。

会后,朱兆忠查看了高桥村的旅游产业道路和村部建设情况,并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了解困难群众近期生产和生活情况,困难群众纷纷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自力更生,要让自己早日脱贫过上更好的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