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罗江园区今日揭牌

www.scol.com.cn (2018-11-28 18:05: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11月28日上午,德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罗江园区揭牌暨军民融合创新创业孵化园开园仪式在罗江金山举行。德阳市委书记赵世勇出席并为德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罗江园区揭牌和军民融合创新创业孵化园开园。揭牌开园仪式上,还向一批入驻机构入驻企业授牌、颁发入园钥匙,并启动金山军民融合知识产权特色小镇建设。

罗江经开区加挂德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罗江园区牌子、军民融合创新创业孵化园正式开园,能够享受更多的政策红利,对园区实现新一轮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罗江经开区创建于2009年,2012年获批省级经开区,园区所在的金山镇2017年获批全国唯一的军民融合特色小镇。目前,入园企业243家,其中规上工业企业125家,年产值380亿元。近年来,园区突出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导向,基本形成了以新材料为主,电子信息和装备制造为辅的“一主两辅”产业格局。德阳(金山)军民融合创新创业孵化园筹建于2016年,占地面积72亩,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是集政务服务、总部经济、产业孵化、科研中试、人才基地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孵化园已入驻院士工作站5家,与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16家高等院校,及北京大学数字研究院、电子科技大学荷福研究院等15家科研平台建立合作关系,入驻总部经济企业30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