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七中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今天开幕个性化入场创意浓

www.scol.com.cn (2018-10-31 16:55: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聂忠林 郭金奎 龚建国) 10月31日,德阳市第七中学校第三十届运动会今日开幕。古装游行、国学诵读、现代舞表演等各具特色的入场式匠心独运、酷炫十足。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阵、校徽方阵、会旗方阵、彩旗方阵、鼓号队方阵、花束方阵、各班级代表队方阵、裁判员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进入运动场,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各班级代表队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亮相在全体师生面前,以各具特色的入场式,展现了各班级的独特魅力。七年级四班代表队的《三字经》国学朗诵,七年级八班汉服和传统礼仪表演,三年级四班的《少年中国》民国风表演,把现代体育运动与中国传统文化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唤起了同学们对“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的追求;八年级三班的小黄鸭舞蹈,尽情地诠释了学校坚持的快乐体育运动的理念;八年级八班在入场式中的手工DIY个性服装表演,则把现代体育的力量之美以现代艺术的形式展现给了广大观众……

开幕式上,德阳七中各代表队热情似火,超燃的音乐、变幻的队形、充满张力的舞蹈动作展现了运动员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风采,团体操表演,展现了一种力量与柔和的交融,青春洋溢,积极昂扬。

据悉,德阳七中第30届田径运动会不仅设置了篮球绕杆运球、足球绕杆运球、迎面接力、100米和1000米等径赛项目,还设置了立定跳远、引体向上、仰卧起坐、投掷实心球、排球垫球、跳绳、踢毽球等田赛项目,还设置了广播体操比赛、教职工体操展示等运动项目。本次田径运动会为期三天,全校1200多名学生人人都将参加比赛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