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在西南五省健美健身冠军赛中获佳绩

www.scol.com.cn (2018-10-30 16:08: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10月25日至10月28日,2018年“菁蓉镇”威斯特西南五省健美健身冠军赛在菁蓉镇国家队健美健身训练基地顺利进行,记者获悉,四川工业科技学院21名专业队员在与500多名运动员的激烈竞争中,斩获多个奖项。

2016级社会体育蒲杨(右一)

在高校比基尼B组比赛中王晓燕获得第一名,王情岭获得第七名。高校男子健体A组,蒲杨获得第二名,邱茂霖获得第七名,冯家荃获得第十名。高校男子健体B组,郭俊祥获得第二名。健身小姐比赛中苏超秀获得第三名,陈旭丽获得第九名。女子健身模特A组比赛中,熊世娇获得第五名,邓均获得第七名,苏超秀获得第十名。高校比基尼A组,邓均获得第七名,熊世娇获得第十名。

2017级社会体育王晓燕(中)获冠军

据悉,四川工业科技学院体育学院从2011年开始开展健身教练方向课程,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形成良好的教学团队和学习氛围,体育学院以“着力打造中国西南健身教练培养平台”为目标,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多举措开展校内外实践教学,先后与四川健身协会、宝格莱斯等30多家协会、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努力为在校生开拓更宽的校外实践基地和就业平台,学生就业逐步彰显出收入高、层次好、对口率高、稳定率好的特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