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德阳2000余名市民登山望远 运动过节

www.scol.com.cn (2018-10-17 11:36: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10月17日上午,由德阳市体育局主办的2018年重阳节登山活动在东湖山公园拉开帷幕。德阳市体育局局长唐平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与2000余名健身爱好者一同向东湖山进发,登高望远。

上午9点30分,登山大部队从“月上东山”雕塑处出发,途经沙滩、古戏台等,最终回到起点,全程共计3公里。最终,组委会从完成全程的登山群众中随机抽取获奖者,颁发一、二、三等奖。

启动仪式上,德阳市健身爱好者还向全体市民发出号召,增强健身意识,让越来越多的市民加入到体育锻炼中来。据了解,目前,重阳节登山活动已成为节日期间德阳广大市民的一项重要体育活动,在广大爱好者的心里早已成为德阳市民登高望远的标志性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