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餐饮企业云集罗江 对接签约罗江优质食材

www.scol.com.cn (2018-09-12 17:16: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9月12日,德阳市2018“一带一路”川菜川剧国际文化周——四川省“一带一路”经贸合作促进会·罗江优质食材产销考察对接交流活动在罗江成功举办。大蓉和、红杏酒家、文杏酒家、老房子、京满楼等28家具有品牌影响力的川菜餐饮企业和10余家相关行业协会代表亲临罗江实地考察,品鉴罗江美食,与罗江当地的食材专合社就农餐对接产销合作进行座谈。

考察团一行对罗江食材的品质予以了肯定,会上,一品天下集团与罗江区经科局签定了川菜战略合作协议,相关餐饮企业与罗江区略坪蔬菜种植专合作、龙悦养殖专合社、国光水产专合社、三麻子青花椒种植专合社、方林食用菌专合社、共鸣禽业专合社等专合社签定了产销对接合作协议,将对口建设食材基地。

本次活动通过“餐馆+基地”的形式,拉近了产销两端距离,在有效降低餐饮企业采购成本的同时,拓宽了优质食材销售渠道,将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和川菜产业化发展。

据悉,本次活动是德阳市2018“一带一路”川菜川剧国际文化周的热身活动,文化周期间,还将举办“一带一路特色食材展销活动”、“川剧专场演出”、“‘问道调元·品味德阳’川菜厨艺邀请赛”、“罗江三宝”评选等系列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