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代表队夺得全国健身秧歌大赛暨省第九届健身秧歌比赛六项大奖

www.scol.com.cn (2018-09-06 17:42: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9月3日,2018年全国健身秧歌(鼓)大赛暨四川省第九届健身秧歌比赛在广元落幕。德阳代表队16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以精湛的技艺、娴熟的表演囊获六项大奖。以总分第一名、第二名的成绩分获全国健身秧歌(鼓)比赛手拍鼓规定动作、自编套路一等奖; 以总分第三名的成绩获得全国健身秧歌自编套路一等奖,另获全国健身秧歌规定套路比赛二等奖、省第九届健身秧歌规定项目“金奖”、自编套路“金奖”和团体“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心广元市体育局、利州区人民政府承办。共有来自陕西、山西、湖北、河北、四川等省市区县的37支代表队、700余名选手参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