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 德阳一高校创意迎新横幅走红网络

www.scol.com.cn (2018-09-03 18:05: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9月1日开始,四川工业科技学院迎来了全国各地6000多位新生。在该校校园里,一条条横幅幽默、霸气又励志,令人脑洞大开,受到了新生们的关注,也迅速在网络走红。

记者注意到,这些横幅挂在学校生活区主干道边上,来来去去的学生和家长都看得到。不同于我们印象中面孔古板的横幅,四川工业科技学院的迎新横幅,有点调皮,“一点也不正经。”

“世间的相遇有千种万种,最好的那种叫做终归工科。”、“做自己的王者,成工科的荣耀。”、“亲,你已被四川工业科技学院签收!”……细看这些横幅,有的充满深情、有的萌味十足,有的十分励志,一条条创意横幅赢得了新生们点赞。

很多新生经过横幅前,会停下来拍照,发个朋友圈。一位来自四川泸州的学生李新同学说,这些横幅写得挺好玩,大学到底跟高中不一样,很期待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也有网友在网上评论说:“这是见过的最萌迎新横幅。”“现在的学生思维越来越开放!”

“新生都是90后、00后,思维很活跃,对于网络上的热门话题、热门词汇也是最先掌握的,所以一起讨论横幅内容时,大家就提出了很多新鲜想法。”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宣传部高渝林老师介绍,这些横幅的创作者都是学生会的学生,创意都来源于校园生活。师兄、师姐们希望给学弟、学妹们营造一个温馨的校园环境,让大家感受到大学校园的朝气与活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