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旌阳警方多部门联动 捣毁一个吸贩毒窝点

www.scol.com.cn (2018-08-30 10:13: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吴伟强 记者 张渔)记者今(30)日从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了解到,8月27日,该局禁毒部门在刑侦等部门警力支援下,成功捣毁一个吸毒窝点,挡获8名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缴获毒品10.18克。

近日,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工作中了解到:市区城市花园小区可能暗藏一个吸贩毒窝点,立即开展调查布控。8月27日下午15时许,根据前期侦查和研判,在分局统一组织下,禁毒大队联合刑警大队、珠江路派出所、孝感派出所警力,突袭市区城市花园小区,在一个居民房内挡获8名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缴获毒品10.18克。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尹某玉、黎某对贩卖毒品并多次容留吸毒人员在自己房间内吸食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曾某明等6名违法嫌疑人对在该房间内多次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曾某明等6名吸毒违法人员被依法予以治安处罚;尹某玉、黎某因涉嫌贩卖毒品、容留他人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该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