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长跑、俯卧撑、仰卧起坐 罗江公安分局开展民警体能达标“大考”

www.scol.com.cn  (2018-07-31 11:0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推进“轮训轮值,战训合一”训练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检验训练成果,全面提升公安队伍整体战斗力。近日,罗江公安分局组织民警开展体能达标测试活动。

此次体能测试严格按照省厅体能测试标准进行,将所有参加测试民警按照年龄层次分组,从男女4×10米往返跑、男子1000米长跑、女子800米长跑、男子俯卧撑、女子仰卧起坐、男女立定跳远等项目进行了测试考核。测试中,全体民警精神饱满、你争我赶、相互加油鼓劲,坚持完成每一项测试。

通过此次体能测试,有效激发了基层民警的训练热情,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警营氛围,对民警的体能素质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掌握,为全面提升罗江公安队伍的整体素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整个测试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

12345......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