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爱之援义工协会为留守儿童搭建展示舞台 圆梦心愿

www.scol.com.cn  (2018-07-30 15:22: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单人歌唱、集体歌唱、愿望清单认领……7月29日上午,2018年“合力监护·相伴成长”暑期关爱留守困境儿童——童声童唱”文化艺术展演活动开启帷幕。70名留守儿童换装迷彩装备,孩子们兴致盎然,顺利、流畅地完成了各个表演环节,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们依照参赛者的表现进行评分并给孩子们提出了建议。

我想要一套百科知识全书、我想要一个密码本、我想要一副乒乓球拍……歌唱表演结束后,留守困境儿童们在镜头下说出了自己朴实的想法,并展示各自的心愿,这一活动在现场引起了爱心人士积极的反响,纷纷认领孩子们的心愿并承诺助他们达成。据悉,暑假期间,爱之援义工协会还将组织留守困境儿童参军训,并开展安全教育、禁毒教育、应急救护、儿童防性侵教育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