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盛夏 罗江区专场招聘会为企业求职者“牵线搭桥”4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www.scol.com.cn  (2018-07-25 17:20: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小兰 记者 古蓉媛)企业展示专区、招聘区、政策宣传区……7月25日,罗江区“优化营商环境 搭平台促就业”招聘活动在经开区孵化园广场正式启动,现场40余家企业为大学生和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2000个,400余人现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启动仪式上,罗江区人社局还现场为企业和求职者演示 “职通罗江”求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 ,企业和求职者均可免费应用发布招工求职信息,由公众号进行有效匹配分别推送相关企业和求职人员,实现网上招聘,大大节约用人单位招聘和求职人员的成本,有效提高供需对接效率和对接成功率。

现场,罗江区人社局还为高校毕业生、贫困户准备了就业直通车,让大学生、贫困劳动力直观了解企业产品、企业文化、生产环境和薪酬待遇,为用工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需求互动、信息交流、选岗选才的“一对一、点对点”的服务平台。

罗江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人社部门聚焦企业生产需求,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解决企业“用工难、招工难”的具体举措。接下来,罗江区人社局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政策为依托、以服务为保障,全力推动罗江经济开发区建设,全面优化罗江营商环境,以星级服务,为企业和求职者当好“店小二”,营造良好的宜居宜业环境。一是不断落实稳岗补贴、岗位补助、技能提升补贴等惠企惠民政策,为企业减负;二是充分运用微信、微博、移动客户端等媒体,将业务搬上电脑、手机,拓宽企业办事渠道,优化办事流程,为企业疏通“堵点”;三是以企业招工服务为重点,将集中招工、外出招工、下乡招工、微信招工等常态举措与“早春行动、仲夏行动、金秋行动、暖冬行动”等载体有机结合,做到季季有特色、月月有招聘,为企业解决“招工难”难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