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体育学院到罗江区中医医院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23 10:07: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陈佳 记者 张渔)2017年7月16日上午,罗江区中医医院与成都体育学院学术交流周暨成都体育学院运动康复系暑期“三下乡”活动在罗江区中医院启动。经过一周的学习交流,2018年7月20日,三下乡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活动期间,成都体院的同学利用自身的康复治疗技术和理论知识为该院院针灸康复科的各位病患进行了康复治疗,同该科室医师或治疗师一道进行学术了交流及探讨。

该院针灸康复科医师与全体医疗服务团还利用闲暇时间分别对肩关节常见伤病治疗技术,肩、膝关节Maitland关节松动技术、郑氏伤科手法、运动牵伸技术、整脊疗法等康复技术进行了交流学习。

成都体育学院讲师王军威表示,本次活动是成都体育学院同罗江区中医医院正式开始友好合作,希望以后成体学子能够多临床、深临床、广临床,不断积累实践经验。“也欢迎罗江区中医医院康复医师、治疗师到成都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附属医院交流学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