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三台县到罗江区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治理

www.scol.com.cn  (2018-07-17 17:34: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文思思)7月17日,绵阳市三台县县委书记马辉一行,在罗江区区委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何学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保全及相关部门的陪同下,到罗江区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相关工作。

考察组一行前往鄢家镇星光村实地考察我区农村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的处理流程,了解罗江区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置设施、奖惩机制、中转站建设以及垃圾分类的五步走“罗江模式”的具体情况。罗江区城管局局长周小林详细介绍了罗江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的“户、组、村、镇、区”的五级运行流程,“设施、人员、经费、考核监督、群众广泛参与”的五项长效保障机制以及目前罗江区在城乡环境治理工作中取得的实际成效。

通过实地查看,考察组表示罗江区人居环境治理工作实用性强,他们将充分吸收借鉴有关经验,回去将因地制宜推广应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