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41名干将今日“出征” 为喜德县贫困村提供2年对口帮扶

www.scol.com.cn  (2018-07-04 16:24: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何小米 记者 古蓉媛)7月4日上午,什邡市择优选派的41名精兵强集中启程,赶赴喜德县开展驻村帮扶。据悉,此次选派的41名同志来自什邡市的各部门(单位)和镇(街道),年龄最大的53岁,年龄小的25岁。在接下来的2年时间里,他们将下层到喜德县的贫困村,脱产驻村助力脱贫攻坚。

出征仪式上,什邡市委书记季涛指出,省委把对口帮扶喜德的重任交给什邡,我们要切实将这项重大政治任务记在心中、抓在手中,全力以赴做好对口帮扶工作,为喜德脱贫攻坚注入强有力的“什邡力量”。这次选派的41名同志都是择优挑选的精兵强将,希望大家进驻喜德后,尽快熟悉当地环境,尊重当地民风民俗,主动适应新的工作,与当地干部群众一道,聚焦聚力“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聚焦聚力贫困对象,把提升脱贫质量放在首位,下足“绣花”功夫推动驻村帮扶工作。随后,季涛还为驻村工作队授旗,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