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健身气功全国站点联赛预赛喜获丰收

www.scol.com.cn  (2018-06-29 12:08: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今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德阳市体育局获悉,德阳市健身气功继参加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健身气功比赛斩获两金一银,十个项目八个进入前八名后,在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预赛中再次喜获丰收。

此次四川省健身气功交流大赛暨全国站点联赛四川预选赛,于6月27上午在阆中市体育馆开幕。本次比赛共设十二段锦、马王堆导引术、大舞、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太极养生杖、气舞9个集体项目和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9个个人项目,来自全省14个市(州)24支代表队领队、教练、运动员、裁判员200余名参与角逐。

德阳共派出罗江区八景苑站、广汉广汉雒城门站两支队伍共14名运动员参加全部项目,按照大会要求,每支代表队参加三个集体项目,每名运动员只能参加1个个人项目。广汉队马王堆导引术、八段锦、导引养生功十二法两个第一名、一个第二名获得一等奖;罗江队获八段锦、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十二段锦等三个三等奖。个人项目“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易筋经金牌得主”张继凤获五禽戏一金、姚容获马王堆导引术一铜、张亚兰获十二段锦第四,王菊芳获十二段锦第五、黄培春获易筋经第七,取得了本次比赛优异成绩。此次比赛对德阳市健身气功站点建设和功法推广是一次检阅,对推动德阳市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起来了引领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