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督查组走进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督查食堂食品安全管理

www.scol.com.cn  (2018-06-26 18:02: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周纪明)6月26日下午,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大中带队到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督查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督查组一行深入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食堂实地查看了食品储存间、操作间、加工间,对食品储存、加工制作、餐用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以及进货渠道、票据留存、从业人员管理情况等进行逐一检查,重点查阅了食品、粮油、蔬菜、作料的来源是否正规、索证索票是否齐全、购进台账是否规范、食品原料是否超过保质期、厨房环境是否卫生、防蝇防鼠设施是否到位、必配设备是否齐全及正常使用等。

督查组对该校食堂管理到位,操作规范,索证齐全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督查组希望学校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切实履行校园食品安全责任,为师生提供更加经济、美味、健康、放心的食品,严防食品安全事件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