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开展2018世界献血日宣传活动 号召市民踊跃献血

www.scol.com.cn  (2018-06-14 15:47: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6月14日上午,德阳市举行“2018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德阳市中心血站将采血车开进了文庙广场,现场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围绕“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主题,倡导更多市民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中,为光荣的无偿献血事业注入新的血液,增添新的活力。活动现场还为德阳市2017年无偿献血爱心集体、德阳市2017年度优秀无偿献血志愿者、最美无偿献血志愿者进行颁奖。

德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斐出席活动并致辞。王斐向全市无偿献血者表示了节日的慰问与感谢,肯定了德阳市2017年献血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广大共产党员、共青团员继续做好表率,一如既往的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继续关心和支持无偿献血视野,积极投身无偿献血的爱心活动中来。

据悉,2017年,德阳市无偿献血人数达到近3万人,年采血量达到9.8吨,刷新了无偿献血历史记录,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世界献血者日庆祝活动是德阳市无偿献血宣传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德阳市还将开展第三届共产党员献血月、血战开放日、无偿献血六进等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