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做任务 拼速度 1500余人闯关定向运动德阳城市国际邀请赛

www.scol.com.cn  (2018-06-10 11:45: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6月10日是第十三个德阳体育日,迎着初夏的阳光,2018“两汉三国,秦蜀古道”定向运动(德阳)城市国际邀请赛在广汉三星堆博物馆门前拉开序幕,本次赛事共吸引了来自成都、西安、德阳、绵阳、广元、汉中及其他省市定向运动和旅游爱好者1500余人参加,其中还有来自美国、欧洲、马来西亚、肯尼亚等地区的选手。

开幕式上,热情的尊巴舞点燃了选手们的热情,三星太极拳则让大家领略了一番广汉古蜀文化的魅力,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9点50分随着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一声令下,定向运动德阳城市国际邀请赛广汉站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队分别领取了任务书和线路图,迅速奔向广汉的四面八方。

无论是活力四射的青年队,还是中流砥柱的中年队,都需要团队默契配合,在体力和智力间找到最佳平衡,才能快速找到城市中的定向任务点,并完成趣味运动任务。在广汉站的比赛中,选手们不仅可以感受三星堆遗址的古蜀文化,还将穿过金雁公园,体验湿地景观,穿行于房湖公园,品味“川西明珠”的独特魅力。

作为德阳重点打造的“体育+”新型赛事,本次2018德阳城市定向国际邀请赛不仅将体育与旅游相结合,把德阳城市地标景点和定向任务点串联,还巧妙地融入“两汉三国,秦蜀古道”历史文化元素。广汉站比赛结束后,选手们还将分别赶往绵竹、罗江和德阳完成另外3站的比赛,在奔跑中感受德阳城市古韵,领略一路风景,最终四站成绩总排名第一的冠军队伍还将获得6000元现金大奖。

12345......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