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商银行德阳分行为高考考生提供爱心服务

www.scol.com.cn  (2018-06-07 17:35: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文凯 记者 张渔)6月7日,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开考,按照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服务高考、工行温度”统一部署,工行德阳分行市、县两级35个网点积极行动,在高考这个特殊期间为考生及家乡提供爱心服务。

据介绍,高考期间,该行考区周边网点积极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免费饮水、消暑饮品、洗手间、WIFI、充电、纸笔、打印、复印等爱心服务。有条件的网点还提供“休息加油区”,为考生和家长创造温馨舒适的降署、降温的休息环境。

不仅仅如此,该行相关网点还结合实际,将“高考爱心服务站”前移,组织人员在高考考点附近搭建爱心服务站,为考生家长、警察等考区工作人员提供休息场所、饮水、笔、纸等便民设施,利用家长等候时间对高考后的留学热、旅游热进行推介和咨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