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九部门联合开展中、高考禁噪专项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6-06 16:49: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煜铭 记者 张渔)6月5日深夜,德阳市城管执法局联合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环保局等九家市级部门开展了今年中高考禁噪专项整治行动,现场检查商业、工地噪音情况。

当天晚上,各部门共30余名执法人员先后对市区黄河新村、金色维也纳工地、欧米亚酒吧等10余家娱乐场所和3家建筑工地进行了检查,尚未发现有违规情况,执法人员要求娱乐场所经营业主在经营过程中降低音响分贝,做好噪声防治措施,边界噪声不得超过国家规定的环境噪声排放标准,要求建筑工地负责人按照相关规定建筑工地在夜间22点至凌晨6点一律禁止施工作业。

据了解,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至6月15日,市级各相关职能部门将按照各自职能职责加强巡查管控,重点对建筑工地、群众露天集中娱乐点、学校周边等易产生噪声的区域和地段进行治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