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系列公益活动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送温暖

www.scol.com.cn  (2018-06-05 12:09: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切实履行好烟草企业的社会责任,体现良好的社会担当,近日,德阳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系列公益活动,为孤残老人、留守儿童送温暖献爱心。

绵竹市烟草专卖局组织“诚至诚”团员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板桥镇五星村敬老院,与老人们拉家常、聊想法,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状态,关心他们身体健康情况,帮助他们清扫院内卫生、整理房间卫生,并为他们送去牛奶、纸巾等生活用品。中江县烟草专卖局党团干部来到柏树乡紫桥村小学,与学校师生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送上了各种学习用品。并与留守儿童开展互动游戏,指导留守儿童作画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