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获20个奖项 旌阳区在德阳市第十届中小学生艺术节上绚丽绽放

www.scol.com.cn  (2018-05-25 14:54: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朱润 孙超 记者 古蓉媛)5月22日至24日,由德阳市教育局、市文明办、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主办的德阳市第十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展演活动在市艺术宫举行。旌阳区教育局精心选送20个节目参赛,涵盖合唱、舞蹈、器乐、戏剧、朗诵等五类节目。据悉,此次展演全市共59个优秀节目角逐29个一等奖,旌阳区夺得13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遥居全市之首。

其中,旌阳区实验小学”红蜻蜓合唱团”的《村居》、《帕帕里西的鼓声》声音收放自如、高超的演唱技巧,获得全市声乐类第一名;市一小“凤仪舞蹈团”的原创舞蹈《德阳潮扇代代传》以精美的编排创意惊艳全场,获全市第一名;戏剧类第一名花落孝泉民族小学的《孝乡戏园》,将传统的戏曲文化与现代舞美完美结合,带给观众美的视觉盛宴,朗诵第一名被华山路学校的《做豪迈的中国人》收入怀中,四位小朋友激情澎湃,铿锵有力、感情饱满、自信大方;市一小”凤仪合唱团”的《大鱼》、《青春舞曲》,德阳中学“晨莺合唱团”的《加油》、《The Rhythm of life》及千秋中学的《日夜欢唱》、《月亮月光光》具有清晰的层次和唯美的声音、超强感染力获得全市中学组声乐类节目一等奖;实验小学的原创舞蹈《叶儿青青 蚕儿肥肥》以高湛的舞蹈技巧、德阳二中的舞蹈《粉墨》超强的舞台表现力分获舞蹈类节目一等奖;黄许职中的朗诵《光的赞歌》五位帅气的小伙自信满满、声情并茂获全市一等奖;西街小学的校歌《七彩星光》和岷江东路逸夫学校校歌《追求卓越》在全市校歌展演中获一等奖;德阳七中、北街小学、德新小学、天元烛光小学在此次展演活动中也表现不俗,分获市二等奖。旌阳区教育局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在旌阳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区美育教育进一步提升,学校艺术活动焕发生机,着力培养青少年自信阳光、积极向上及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涌现了一大批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创作出了许多精美的艺术作品,不断彰显向真、向善、向美的美育教育特征。

12345......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