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绿地成外教育园区项目启动 计划明年9月招生

www.scol.com.cn  (2018-05-23 17:40: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5月23日,计划投资100亿元的德阳绿地成外教育园区项目在德阳启动。该教育园区预计2019年9月开始招生,可共计容纳136个班、5680名学生。据了解,这是德阳锦绣天府国际健康谷首个落地的高品质基础教育综合类项目。

据介绍,德阳绿地成外教育园区项目计划投资100亿元,重点建设高品质幼儿园、小学、中学、国际部等教育集群。拟办学规模为:小学24个班,约1080名学生;中学初中部36个班,约1800名学生;高中部36个班,约1800名学生;国际部40个班,约1000人。根据规划,学校计划于2019年9月正式招生。

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表示,德阳绿地成外教育园区项目是落地健康谷的第一个高品质教育项目,将进一步优化德阳教育资源、提升教育品质,更好满足全市人民对高品质教育的需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