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一面包店开进医院 患者就餐有了新选择

www.scol.com.cn  (2018-04-27 11:38: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近两天,前往德阳市人民医院的市民发现,在该院海油内科大楼一楼多出了一家面包店。“市医院一楼开起了面包店了!”“爱达乐在市医院开店了”……一时间这件事刷爆了德阳市民朋友圈,网友纷纷点赞称“吃东西方便了!”。

4月25日下午,“爱达乐”德阳市医院店开业现场,不少候诊患者及家属蜂拥而至,现场人头攒动。“来医院看病的人多,等候的时间难免有点长,能有这样一个地方坐下来休息一下很不错。”一位带着孩子来看病的家长表示,来到医院,心里总会有些焦躁不安,现在有这么一个场所,可以安静坐下来休息,平复一下心情。

网友@VJason2Y说,这是好事情;网友@蟹黄宝宝么么哒:好温馨的感觉。

谈及此次引进面包店的初衷,该院院长助理黄毅透露,此举是为了满足患者及家属的消费需求,“这只是我们探索构建以医事服务为主体的多功能综合体的第一步。”黄毅表示,目前医院正着手与多家知名餐饮企业洽谈,对医院的餐饮服务进行整体升级。下一步医院还将引入各种商业业态,“将社会服务逐步引入医院,让医院在治病救人的同时,能满足患者及家属,以及市民的更多需求”。

作为德阳本地的知名企业,爱达乐相关负责人表示,多年来,爱达乐一直在用“爱”为市民服务,今后爱达乐将会用最健康安全的食材,让市民在医院吃上放心、舒心的食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