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岷江东路逸夫学校为越西学子助力献爱心

www.scol.com.cn  (2018-04-02 12:00: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周纪明 饶刚)为落实教育精准扶贫政策,更好地帮助贫困地区加快教育发展步伐,近日,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团委、学生会向全校师生发起“爱在大凉山,筑梦索玛花”援助越西学子倡议:倡议全校师生人人参与捐赠、可以是一支铅笔、一个橡皮擦、一本课外书或者一件衣物;倡议全校师生共同行动,积少成多,以爱的名义成就越西学子求学梦想。

此次倡议获得了全校师生的热烈响应和支持,大家慷慨解囊,积极捐款捐物,据统计,本次共凑得善款2万余元。4月2日早上,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举行了“爱在大凉山,筑梦索玛花”捐款仪式,师生代表将筹集的善款投进善款箱。据悉,本次筹集的善款将如数捐赠给越西县大营盘学校,爱心物品将捐赠给大营盘学校的贫困学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